穩重老大+自戀麻煩精+句點王。_貓,姆斯,東東,胖套


                                                                             東東
L:你們誰是老大?誰先來到這個家的?
東:是先來的就是老大嗎?!!!那是我!!!是我!!!我是老大!!!
(Leslie說從頭到尾東東的語氣真的全部一堆驚嘆號)
套:東東真的很煩!每天一直叫叫叫吵死了。
君:那東東為什麼要一直叫啊?是在說什麼?
東:就無聊啊!!!
L:三隻貓的地位是阿姆斯是老大,東東是老二,白手套位階最低。
斯:東東真的很煩!每天一直跳來跳去,又一直打翻東西,每次他打我,我就打回去,但不管打贏打輸他還是一直打,真的很煩。
套:我每次要睡覺,他又一直咬我,真的很痛。
(二貓瘋狂抱怨東東)

左姆斯 中胖套 右東東

L:那你們的健康狀況如何呢?
斯:我很好啊很健康,可是東東大便很臭,臭死了可以不要跟他共用一個廁所嗎?真的很臭。
L:家裡不是有兩個廁所嗎?
斯:可是新的貓砂盆(大乾媽千里迢迢從日本扛回來)沒有廁所的味道!噢對,東東有時候還會吐!
後母:什麼?!我一直以為吐的是姆斯耶。
L:那胖套呢?
套:會一直打噴嚏一直打一直打,有點困擾。
後母:那要不要去看中醫把打噴嚏治好?
套:中醫是什麼?
L:就是要出門去.....
套:什麼?!要出門!!!我不要,還是繼續這樣好了。
大乾媽:那眼睛呢?要不要去看醫生動手術?
套:現在一隻眼睛能用,沒問題。
L:哎喲他就是談到出門就都不要,如果真的想動手術還是請醫生評估比較重要。
-------------------------------------------------------------------------------
後母:那他們會不會覺得自己太胖了。
東:胖?胖是什麼意思啊!!!!
L:就是會不會覺得自己身體太大了?
東:不會啊!!!!我真的很帥!!!!
斯:嗯.....最近覺得有時候有些地方太窄了會進不去,是有一點麻煩。
套:還好。
L:你們如果只帶白手套了,我可能連半小時都聊不下去.....
大乾媽:根本是句點貓。
L:對!他就是這樣!!!
君:那叫姆斯跟東多玩一點啊,順便運動。
斯:我不要!他真的很煩。
(二貓到底有多討厭東東啊!)
-------------------------------------------------------------------------------
姆斯

後母:那他們喜歡在哪裡睡覺呢?
斯:因為東東喜歡睡床,我不想跟他擠所以都自己在沙發睡。
(在他們的定義裡長形沙發是床,正方形坐墊是沙發)
套:我想要可以自己睡的地方。我喜歡自己一個人。他們真的很煩!(怒)
後母:那還是你想要一個人待在房間?
套:你是說白天嗎?還是晚上?白天因為家裡都沒有人,反正也都在睡覺,沒差啦!只是東東有時候會來煩我,還會鬼叫!吵!死!了!
L:那晚上要一個人睡嗎?
套:我還是想待在有人類在地方啦,人類睡在哪裡我就在附近睡,但不要碰我。
東:我想要跟人一起睡!!!!!!!
斯:噢有時候東東會睡一睡就跑來跟我們擠,趕都趕不走。只好,我走!所以我才去睡沙發啊!
乾媽:那胖套想要一個人出來跟我一起住嗎?
套:什麼?!為什麼不是其他兩隻滾,我自己待在這裡,這樣可以。
後母:為什麼姆斯都會來踏踏我?
斯:喜歡你啊!而且不這樣我會睡不著。
(後母拭淚)
後母:那為什麼不跟我一起睡!
斯:因為東東都會跟你睡啊,而且我喜歡一個人睡。
後母:那三貓喜歡被摸哪裡呢?
L:胖套喜歡摸背,順著摸就好,他說他很討厭被摸腳。東東喜歡摸耳後還有胸前的毛。姆斯喜歡摸肚子!真是有點意外的答案。
君:那胖套喜歡被抱嗎?
(三貓裡面能抱超過三秒而且不太會掙脫的只有胖套)
套:不!喜!歡!可是都一直抱我也懶得掙脫了。
後母:可是我每天都抱他,而且只有他願意被抱耶。
L:那就抱吧.......我還是會維護一點人權的。
後母:那可以親親嗎?
斯:是沒有到討厭啦.....我已經儘量忍受了
(Leslie模仿姆斯撇頭)(根本一模一樣!!!!)
東:還好啦,因為每次親完好像都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套:沒什麼感覺。
L:到底這隻貓有多難聊啊!!!!
大乾媽:那大家喜歡吃什麼呢?
斯:當然是肉啊!好香好香。
東:我都喜歡!!!!!
套:乾糧。
L:套還喜歡小魚乾。
後母:胖套是不是還喜歡蝦仁?
套:蝦仁是什麼?
L:你們是不是會撥得碎碎的?
君:對。
套:噢!那個也好香好好吃。
L:煎蚵仔他應該會暴動。
(大乾媽馬上筆記)
小乾媽隔空提問:你們記得貓媽媽嗎?
三貓:不記得了。
大乾媽:那記得住過的地方嗎?
三貓:(口徑一致)我們從小就是在這裡長大的啊!!!!
(人類傻眼)
L:我決定只問姆斯,他比較可靠。其他兩個不用想了。
斯:好像有一點印象住在一個房間暗暗的,然後就是這裡了。
(房間為大乾媽的房間,三貓完全沒有後母上一間房間的記憶)
大乾媽:姆斯是不是有點怕人?
斯:我不會啊,只是不喜歡不認識的人。
大乾媽:那慶生會的時候兩個乾媽都要去喔可以嗎?
三貓:慶生會是什麼?
L:(苦惱)反正就是會有很多東西吃。
三貓:很多東西吃噢!!!!!
L:對,還會有人來。
三貓:可以不要來嗎?又沒有跟我們一起住。
L:可是他們會帶很多吃的東西來噢!
三貓:那可以食物放著就走嗎?
(人類崩潰)
-----------------------------------------------------------------------
胖套

大乾媽:那願不願意剪指甲呢?
L:他們要準備關視訊了.....還是趕快跳下一題。
大乾媽:那他們現在知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家貓?不用急著把食物吃完噢,都會有人照顧的!
L:家貓是什麼?
大乾媽:就是.....(準備拿起筆專業解釋)
L:噢是他們問的啦!!不是我!!(然後跟三貓解釋)
三貓:為什麼要去找食物啊?我從小到現在食物就一直都在那邊啊幹嘛找?
L:他們以前是buffet吃到飽嗎?
後母:對。
後母:那生氣的時候他們會怕嗎?
大乾媽:你確定要問這題嗎?我怕你會傷心。
L:生氣都是東東溜最快,他最會躲。
斯:齁!就都是東東啊每次打翻東西的時候都是他,害我們都不能玩,每次都是他的錯啊,都是他!!!
後母:那有沒有害怕的事情呢?
三貓:不要出門!!!!(尖叫)
(後母想要在草原看貓咪追蝴蝶的夢想完全崩壞了)
大乾媽:那記得胖貓葛格嗎?想跟他玩嗎?
斯:殺!!!死!!!他!!!
(後母跟乾媽一愣)
L:阿姆斯是一隻地域性很強的貓。
斯:全家都是我的地盤啊!!!
東:想~~想玩~~~追他!!!咬他!!!
套:我想一個人。
(三貓到底有多變態啊!!!)
後母:之前過年回南部好幾天,他們有什麼想法?
L:胖套有點傷心,覺得你可能不會回來了,很失望。姆斯跟東東很生氣,覺得你怎麼可以都不回來!
後母:所以我回家那天他們都不理我是故意的嗎?!!!
L:對,他們很生氣。
大乾媽:那以後遇到這種狀況,是要跟後母去還是自己留在家呢?
三貓:要出門噢.....那還是待在家好了。
君:那可以叫他們不要再去小陽台那邊了嗎?
L:胖套說他只是好奇想看看。姆斯跟東覺得外面只是另一個房間,他們不知道外面就是地球啊!跳出去就再見了。是地球啊!
大乾媽:那他們喜歡待在什麼樣的一個地方?
套:就是那個窗戶跟廚房中間那個地方。
(是廁所跟廚房中間的角落,胖套真的很愛在那邊自嗨)
東:我喜歡高的地方!!!!!我覺得我待在那邊很帥!!!!
斯:沙發。
後母:為什麼東都要用手撥東西出來吃。
東:手很好用啊!!!!
後母:那他們把我當成什麼。
斯:沒有他會很麻煩!
後母:那他們會覺得我很偏心嗎?
L:他們口徑一致覺得你比較愛東。而且最常窩在一起。
後母:(委屈)那是因為只有東會跟我一起睡啊!而且你們都不過來。
大乾媽:那他們怎麼看昱君呢?
斯:就是一個阿諛奉承諂媚我的人類。
L:沒有尊嚴的人類。
東:一個都會陪我玩的人~~~~
套:就是一起住。
L:胖套是老靈魂。
L:東東真的好帥喔!
(東這花花公子不知已經煞倒多少女孩子了)
後母:有沒有什麼特別難忘的時刻呢?
斯:這個好難噢,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等一下再問我。
L:東說有一個什麼羽毛的。
後母:噢!逗貓棒!
東:那個真的好好玩!!!!!我喜歡!!!!想要!!!!!為什麼都一下子就沒有了!!!!
後母:(翻白眼)因為每次買回去你都兩天就玩壞了!
套:東東咬我真的很痛!真的會痛到受不了!!!
君:那你怎麼不咬回去。
套:已經夠痛了沒有時間思考這個。
後母:姆斯怎麼不管一下?
斯:你以為我沒有嗎?我每次要制止他根本都沒辦法,一次又一次,真的很煩!!!!
斯:啊對,我想起來有一次我打東打到他起不來,那種感覺真的很爽!這很難忘。
L:雖然二貓一直在抱怨東東,不過都還算家庭和諧啦,姆斯就是穩重,東東是麻煩精外加自戀貓,胖套是淡定外加句點貓。噢對,胖套說他滿喜歡妳叫他套單一個字的。
(後母驚,因為我早期有時候真的會只叫他套一個字,但後母本人自己都忘了)
-------------------------------------------------------------------
後記:剛知道動物溝通這回事其實覺得半信半疑。
在開始預約報名Leslie的這半年以來,一直覺得這件事很神奇,
但邊讀Leslie的文章就越覺得她是個可以信賴並且真心在幫助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溝通與協調。光從粉絲專頁來看就可以看出不信任的人有多多,抱持著質疑與挑釁的人有多多,又或者是明明沒有預約的人卻不斷發問的狀況有多多。作為世銘溝通的本人完全可以想像這份工作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想說的是,我不會因為自己無法體驗或實施動物溝通而否定它,然而問我動物溝通的本質是什麼,我也只能簡短的說我覺得那就是一種動物的語言,而溝通師先天或後天有了那種能力。
我不會去否定任何人對動物溝通的質疑,不過反過來質疑我的信任那就不上到囉!
不管你信不信,我信的,信任今天的對話。
(上述內文完全由本人負責)
------------------------------------------------------------------------------

回到家之後,馬上大叫:套~~~~我回來囉!!!!愛你!!!!


2 則留言:

  1. 私心建議一下可以加上後媽 乾媽之類的角色介紹 可以不用太多
    因為直接看會有點看不懂QQ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可愛喔~~~~~~
    http://trturrxdi012.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